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剧荒看这里!朴海镇刘亚仁金所炫权相佑齐回归 上半年这些韩剧将播【组图】【3】

2017年02月2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MBC

  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

  演员阵容:严正花、具惠善

  播出时间:3月4日首播

  《你太过分了》讲述了一位人生光辉灿烂的著名歌手刘智娜(音译)和无人知晓的专门模仿刘智娜的歌手郑海堂之间发生的故事,两个人的人生、事业相互交织,意在传达人与人之间需要时间才能达到真正的相互理解的主旨。

  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

  演员阵容:高雅星 河锡辰

  播出时间:接档《Missing9》 3月15日首播

  《自体发光办公室》讲述了知道生命期限的事实之后,成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作威作福的一名非正式新员工的残酷职场成长故事。

  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

  演员阵容: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Infinite成员L)、尹邵熙

  播出时间:2017年5月

  《君主》是一部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历史剧,讲述了无实权的王世子李善(俞承豪 饰)与拥有财富和权力的强大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俞承豪将在剧中饰演为了百姓和相爱的女人积极斗争,最终成为力量强大的君主一角。金所炫将饰演想报复杀死其父亲的王世子李善却与李善坠入爱河的武士家女儿一角。

  MBC《守望者》

  演员阵容:待定

  播出时间:接档《逆贼:偷百姓的盗贼》 预计5月首播

  《守望者》讲述了因犯罪而失去了爱人,平凡的生活也变得支离破碎的人们聚在一起,通过解决警察和检察官都无法阻止的犯罪,从而守护正义的故事。李诗英和金英光均收到了出演提案,但尚未决定是否出演。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