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剧荒看这里!朴海镇刘亚仁金所炫权相佑齐回归 上半年这些韩剧将播【组图】【4】

2017年02月2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vN

  tvN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

  演员阵容: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

  播出时间:接档《明天和你》 4月7日首播

  刘亚仁将在剧中饰演人气不亚于韩流巨星的畅销小说作家韩世洙(音),21岁便在文坛走红,帅气的外形和独特的文笔让他拥有大批忠实粉丝。但在华丽外表的背后,韩世洙却是一位性格极其敏感、刻薄,甚至患有忧郁症的人物。林秀晶饰演的女主角全雪(音)是一名狂爱文学的兽医学者,本是韩世洙的脑残粉,后突变成其黑粉。高庚杓则将饰演为别人代笔的作家柳镇(音),拥有极高的文学造诣,对上世纪30年代的摩登时尚有着迷之执着,喜欢爵士乐和收集古董,在外人看来充满神秘感。

  《芝加哥打字机》是一部奇幻喜剧,讲述了1930年代日本统治韩国时期的文人们转世重生到了现代,成为畅销书作家、代笔作家和黑粉后发生的故事。该剧将由曾为《拥抱太阳的月亮》《Kill me,Heal me》等电视剧撰写剧本的陈秀完担任编剧,《黄真伊》、《通往机场的路》的导演金哲奎执导。

  tvN纯爱剧《她爱上了我的谎》

  演员阵容:李玹雨和Red Velvet成员Joy

  播出时间:接档《内向的老板》3月首播。

 《她爱上了我的谎》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描述了隐藏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汉杰(李玹雨 饰)和对姜汉杰一见钟情,性格如维他命般充满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Joy 饰)之间的纯爱故事。这部电视剧是演出MBC电视剧《结婚合约》,《狗与狼的时间》等著名作品的金津敏导演的新作品,引起大家的关注。

  

  tvN惊悚悬疑剧《秘密森林》

  演员阵容:曹承佑、裴斗娜、李俊赫、尹世雅

  播出时间:2017年上半年

  tvN曾推出《信号》等犯罪题材热播剧,近日宣布将再拍悬疑剧《秘密森林》,由曹承佑与裴斗娜两位实力派演员携手出演。据tvN电视台透露,《秘密森林》将采用100%事先拍摄的方式制作。

  《秘密森林》主要讲述了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故事。曹承佑将在剧中饰演幼时因接受脑部手术而丧失情感,仅靠理性看待万事的检察官黄诗木(音),在揭露检察厅内部腐败的过程中,意外牵连出连锁杀人事件,与真凶上演生死追击。裴斗娜将饰演积极向上、充满温情,同时也是一名经验丰富、头脑缜密的警察韩汝贞(音),与曹承佑一起寻找真凶。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