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剧荒看这里!朴海镇刘亚仁金所炫权相佑齐回归 上半年这些韩剧将播【组图】【2】

2017年02月2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SBS

  SBS月火剧《悄悄话》

  演员阵容:李宝英、李尚允

  播出时间:接档《被告人》 3月27日首播

  《悄悄话》是一部以韩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为背景,讲述男女主人公揭发违背金钱与权力伦理道德行为的悬疑爱情剧。李宝英在剧中扮演首尔钟路警察署刑事科股长申英珠(音译)一角。

  早在2013年,李宝英与李尚允曾在《我的女儿瑞英》饰演夫妻,收视率最高达47.6%。时隔四年再次合作,让人期待两人的默契与配合。

  SBS月火剧《我的野蛮女友》

  主演:周元、吴涟序

  播出时间:2017年5月

  古装剧版《我的野蛮女友》改编自同名小说和漫画,讲述了朝鲜时代刻薄的京城男子建宇和问题少女惠明公主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2001年,由全智贤和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曾掀票房高潮,作为周元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古装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令人期待。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