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ARA智妍和李东健相恋2年分手 日程繁忙致关系疏远【组图】

2017年02月03日09: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李东健和智妍
李东健和智妍

  人民网2月3日讯 韩国经纪公司FNC娱乐2日表示,旗下演员李东健(37岁)同T-ARA成员智妍(24岁)因繁忙的日程自然而然地疏远,结束了近2年的恋情。

  据悉,相差13岁的李东健和智妍2015年6月因一同拍摄电影《邂逅》而结缘,此后感情急速升温,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智妍所属的T-ara组合在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颇具人气。李东健在亚洲各地也拥有众多粉丝,因此两人的恋情受到众人的瞩目。

  目前,李东健正出演KBS第二频道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智妍和T-ARA组合的其他成员则在中韩两国开展活动。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