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伊思胶原蜗牛霜获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1月25日10: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伊思胶原蜗牛霜获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奖

  在今年举办的第15届“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中,韩国功能性乳霜“伊思胶原蜗牛霜”获得“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

  2016年12月2日至11日,人民网通过韩国频道首页和手机端,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对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短短10天时间里,网友投票总票数达575万。其中有30669名网友对伊思胶原蜗牛霜进行了投票,在功能性乳霜中获得第一名。

  伊思于2006年上市,是韩国首个药妆品牌。伊思遵循“科学解决皮肤问题”的理念,依据专家30年以上的临床经验,打造出高性价比的药妆产品。

  伊思胶原蜗牛霜在中国销售火爆,2015年在淘宝乳液/面霜类目中销量排行第四。伊思胶原蜗牛霜在微博、微信也掀起热潮,有上万名网友上传产品评论。由于同时具有抗皱、美白、保湿、镇静、柔肤五大功效,伊思胶原蜗牛霜广受好评,并于2014-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大奖。

  伊思还将在浙江湖州建立生产基地,并与中国森马集团联手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品牌。此外,伊思还将进军俄罗斯、美国、日本及西欧、东南亚、南美各国,将优质药妆推广至全世界。

(责编:实习生、赵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