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光阳经济厅引资15800亿韩元

2017年01月04日16:5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4日电(实习生 金琦)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以下简称光阳经济厅)自建立以来遭遇了全球经济萧条和国内海运结构调整等艰难的引资环境。但自丽水华阳地区被韩国法务部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后,光阳经济厅积极利用中韩FTA招商引资的便利条件,至今引资总计1580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万亿元),创造了4460个就业岗位。

  在此期间光阳经济厅在国内外积极展开招商活动,发掘潜在投资企业,宣传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克服了众多不利因素,发挥资源优势,为海内外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入驻光阳港黄金物流中心的中国黑龙江省北安市HAM企业是首个在韩投资的奶粉企业。通过此次投资,HAM将利用光阳港便利的地理条件,提升运输效率,节约运输成本,为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供了有利环境。

  光阳经济厅厅长权五俸表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是到光阳经济厅计划到2020年完成250亿美元的招商引资任务,目前已经完成170亿美元。为了引进钢铁、化工产业和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并加大物资流动量,光阳经济厅今后将继续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