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媒:檢方對梨泰院踩踏事故屬地前警察署長等人提出公訴

2023年01月20日10:4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環球網報道】據韓聯社報道,首爾西部地方檢察廳18日對涉嫌處置梨泰院踩踏事故不力的前首爾市龍山區警察署長李林宰和前龍山警署112處置室長宋丙周(音)提起公訴。

  報道稱,檢方指控李林宰在足以預見事發的情況下沒有採取防范措施,沒有及時採取交通管制、部署警備機動隊等措施,造成損失擴大,犯有業務過失致人死傷罪。李林宰還涉嫌唆使虛報其到場時間,企圖掩蓋處置不當的過失。檢方懷疑宋丙周通過112報案和無線電聯絡獲悉踩踏事故風險后,反而將涌向機動車道的人潮推搡回人行道,未採取安全措施,同樣犯有業務過失致人死傷罪。

  2022年10月29日晚,首爾龍山區梨泰院一帶發生嚴重踩踏事故。根據韓國行政安全部本月3日發布的統計數據,事故造成159人死亡、196人受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