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3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今日揭曉【3】

2023年01月18日13:3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DERMAFIRM獲得“2023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人民網 金志賢攝
DERMAFIRM獲得“2023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人民網 金志賢攝

  人民網首爾1月18日電(曹翔宇)當地時間1月17日,“2023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新羅酒店隆重舉行。

  韓國第一品牌大獎由韓國消費者論壇創立於2003年,今年是第21屆評選。這是韓國首個以消費者評價為核心評選指標的品牌獎項,也是韓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屆評選設立了“韓國品牌獎”“人物·文化·首席執行官獎”“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等三個獎項。

  在“韓國品牌獎”評選中,共有41萬余名韓國消費者通過活動主頁及各類手機平台參與投票。最終,經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審查,85個韓國品牌獲此殊榮。其中,正官庄、INAVI等19個杰出品牌連續十年以上獲得該獎項。

  “人物·文化·首席執行官獎”由40個文藝工作者及藝術團體獲得。

  “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從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3日,通過多種渠道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此次評選投票總數約920萬票。最終,“2023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由化妝品品牌德妃、美發工具品牌VODANA及廚具品牌酷賽爾(Cookcell)獲得。

  韓國消費者論壇代表全在浩表示,優秀的品牌總是善於在日常生活中尋找新視點,並不斷發現能夠獨佔鰲頭的領域。希望這些優秀的品牌一直保持新銳勢頭,不斷打磨自身,努力成為消費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存在。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