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釜山城市旅行宣傳節目將在互聯網電視平台上線

2023年01月17日10:3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為釜山市經濟副市長李成權與韓國TED娛樂公司代表理事金泰建(音)簽訂合作協議現場。釜山市供圖
圖為釜山市經濟副市長李成權與韓國TED娛樂公司代表理事金泰建(音)簽訂合作協議現場。釜山市供圖

  據釜山方面消息,1月10日,釜山市與韓國TED娛樂公司(下稱“TED娛樂”)簽訂了“支援2030年釜山世博會申辦合作協議”。釜山市計劃通過制作城市旅行宣傳節目,並上線各大互聯網電視(OTT)平台,為釜山申辦2030年世博會宣傳造勢。

  據介紹,TED娛樂是一家專為世界各大城市制作城市旅行宣傳節目的影視制作公司。該公司於去年9月制作的《浪漫都市第一季——泰國篇》先后在亞馬遜旗下Prime Video、 WATCHA等8個OTT平台上線。

  作為第一季的后續篇,《浪漫都市——釜山篇》將充分展示釜山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智能環保的未來城市形象以及作為全球樞紐城市所具備的綜合實力。據悉,該節目將於本月開啟選角和策劃工作,並於3月國際展覽局考察團訪問釜山期間正式投入拍攝。計劃於7月初在10余個OTT平台上線,9月開始進行海外宣傳推廣活動。

  釜山市經濟副市長李成權對TED娛樂為釜山申辦2030年世博會提供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釜山市將借助韓流的影響力向全球游客展示釜山的實力和魅力,助力釜山申辦世博會。(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