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釜山申辦2030年世博會大學生支持團”成立儀式成功舉辦

2022年09月08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釜山申辦2030年世博會大學生支持團”成立儀式現場照。釜山市供圖

  人民網8月27日電 當地時間8月26日,“釜山申辦2030年世博會大學生支持團”成立儀式在首爾成功舉行。

  該支持團由50名韓國首都圈大學生組成。他們制作了視頻、海報等多媒體化內容,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線上宣傳。

  據介紹,在未來四個月內,支持團成員將積極參與策劃釜山2030年世博會的宣傳內容。同時,成員們也將參與青年節、國際會議等各類活動。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大學生支持團充滿創意的宣傳方式,將有助於在韓國全國范圍內提高申辦世博會的熱度。釜山市將攜手支持團成員,共同促成2030年釜山世界博覽會的成功申辦。(實習生王閏)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