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江原道觀光財團與客路旅行簽訂促進旅游業發展合作協議

2022年08月12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8月12日電 據江原道觀光財團消息,該財團近日與總部位於中國香港的全球旅行預訂平台客路旅行(Klook)簽訂了《促進江原道自由行旅游業發展合作協議》。

江原道觀光財團與客路旅行合作協議簽訂儀式紀念照。江原道觀光財團供圖

  江原道觀光財團將緊跟全球旅游業恢復步伐,聯合客路旅行面向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等防疫體系相對完善且已開放旅游市場的國家推出特色旅游產品。

  此外,江原道將於9月正式推出120多個體驗型產品以及1167個住宿產品,其中包括針對外國人的鐵路交通套票。

  江原道觀光財團相關人士表示,江原道本次與全球自由行平台客路旅行簽訂的合作協議將進一步促進地區自由行旅游業的發展。(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