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2021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andar

andar榮獲“2021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12月28日10:5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在韓國第一品牌大獎迎來19周年之際,andar在運動休閑服品牌中榮獲“2021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與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網友投票總票數達700萬。有71223名消費者選擇andar為運動服品牌第一名。andar獲得綜合指數4.55分(滿分5分),位居運動休閑服品牌排行榜榜首。

  andar在運動休閑服排行榜榮獲“2021韓國第一品牌大獎”獎項。這是該品牌進軍中國市場3個月后收獲的成果,在運動休閑服市場的領軍地位可見一斑。

  今年9月1日,andar成功入駐阿裡巴巴公司旗下天貓國際館,開設andar旗艦店,受到中國消費者的青睞。目前ander有一款緊身褲銷量最高,消費者紛紛給予高度評價,在穿戴感、品質、設計上具有很高的滿意度。另外,andar為擴大銷量,積極聯系網紅、創投公司、微商展開合作。

  作為韓國代表性時尚品牌,Andar單獨受邀參加由韓國旅游發展局11月6日主辦的“上海韓國旅游發展局文化資訊發布會—赴韓奢華旅游”活動。此次活動上,Andar面向中國旅行社人士及相關知名人士,介紹了韓國運動休閑趨勢和自家產品特點,充分展現了韓國代表性運動休閑服裝品牌的面貌。

  andar創建於2015年,將滿足消費者需求放在首位,持續開發不同面料、設計的服裝產品,在韓國國內運動休閑服裝市場佔據不可小覷的地位。該品牌持續保持對新產品研發熱情,旨在使消費者過上舒適的幸福生活。

  andar開辦了多家分享品牌消息的工作室。繼今年5月份開設首爾江南站“普拉提工作室”后,10月份在首爾昭格洞開設了“生活派對工作室”。首家普拉提工作室地下1層、地上3層,是一個分享健康生活資訊的綜合文化空間。在工作室裡,andar分享身心健康品牌理念,並准備各式節目供消費者參與。第二家andar普拉提工作室即將在樂天百貨蠶室店開業。隨著與消費者線下接觸機會越來越多,andar將成長為一個樂於分享獨家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品牌。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