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N號房”案件主犯趙主彬推翻供詞 聲稱“很委屈”

2020年11月26日08:4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N號房”主犯趙主彬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11月24日,韓國“N號房”案件主犯趙主彬(25歲)以証人身份出席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N號房”共犯姜勛(18歲)的審判現場。此次庭上趙主彬推翻此前“性剝削視頻品牌化運營”的供詞,並聲稱“很委屈”。

  當日庭審中,趙主彬再次被問及為何強迫受害者做出特定動作拍照,他回答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這是他做的視頻,同時否認品牌化運營,“這也是為了讓大家知道看我做的視頻要比‘n號房’創始人的更刺激”。這與他此前的供述背道而馳。今年9月,趙主彬在出席共犯韓某(27歲)的庭審時曾表示,強迫受害者做出特定動作是“想將性剝削視頻品牌化運營”。

  然而對於此前供述,趙主彬稱:“在那次調查過程中,檢方曾問是不是可以看作是品牌化運營,我說可以看作是”。他主張品牌化概念是檢方提出的。(編譯:實習生 劉佳怡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