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N號房”事件主犯之一被判有期徒刑七年

2020年11月17日10:1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KBS新聞報道截圖

  人民網訊 韓國大型網絡性剝削案“N號房”事件的3名主犯之一全某(網絡昵稱:Watch man)本月16日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年。其余兩名主犯分別是“N號房”創始人文炯旭(網絡昵稱:GODGOD)、“博士房”群主趙主彬。目前,3名主犯悉數落網,正接受司法審判。

  據韓媒報道,本月16日,韓國水原地方法院判處全某有期徒刑七年。韓國法院表示,全某散播大量不雅視頻,破壞健康的性認知文化。韓國法院還稱,此前因散布女性裸露照片被判處緩期執行后,全某非但不自我反省,還進行更縝密的犯罪行為,因此從重量刑。

  報道稱,全某自去年4月起,5個月內開設多個聊天群散布非法淫穢視頻超過1萬多條,其中涉及未成年人的照片及視頻多達100多條。去年10月,全某因涉嫌運營淫穢色情網站被起訴並接受審判。今年2月全某又因涉嫌運營“N號房”被檢方追加起訴。

  今年3月,檢方要求對全某判處有期徒刑3年零6個月,引起輿論批評。隨后,經過檢方的補充調查,追加全某以營利為目的的性犯罪嫌疑等后,量刑意見改為有期徒刑10年6個月。

  據悉,今年4月,韓國發布“數字性犯罪案件處理標准”,涉嫌制作性剝削視頻的犯罪人員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編譯:實習生 劉佳怡 審校:吳三葉 )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