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N號房共犯長相公開 承認嫌疑向受害者道歉

2020年07月15日15:5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南京邑(中)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15日上午,韓國警方公開大型網絡性剝削案“N號房”的一名29歲共犯南京邑(音)的長相和身份信息。首爾地方警察廳當日上午將嫌疑人南某移交至檢察廳。據悉,南某是“博士房”群主趙主彬的共犯。

南京邑(中)

  在坐上前往檢察廳的押送車之前,身穿黑色運動服的南某面對媒體鏡頭,全程面部公開。

  當被記者問到“承認嫌疑嗎”,南某微微點了點頭﹔當被問到“有沒有想對受害者說的話”時,他回答“對不起。”此外,對在“博士房”中承擔的角色、犯罪動機、與趙主彬的關系等問題,一概保持沉默。

  警方表示,南某作為“博士房”的收費會員,涉嫌誘引受害者參與制作性剝削視頻,以及模仿趙主彬的犯罪行為。

  警方此前對南某申請了兩次拘捕令,於7月6日拘留了南某。迄今為止,共有6名“N號房”嫌疑人身份信息和長相被公開示眾。(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