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新萬金

“新萬金將成為世界級旅游勝地”

新萬金開發廳簽訂觀光休閑用地開發項目投資協議

2020年05月21日17:2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5月21日,新萬金簽訂了觀光休閑用地開發項目投資協議。

  據悉,新萬金觀光休閑用地開發總項目費用為813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79億元),工程期限為2020年5月至2025年,第一階段計劃在舉辦2023年世界童軍大露營前,實現虛擬現實主題公園和高級度假村落成﹔第二階段計劃在2025年前,建成露天式家庭度假村和會展中心等。

旅游開發項目鳥瞰圖

  虛擬現實主題公園項目將由韓國VR內容振興協會負責開發和運營,高級度假村則將由新萬金和擁有世界級連鎖網絡的洲際酒店集團簽約運營。

  新萬金開發廳表示,此次旅游開發項目或將帶來884個工作崗位和1614億韓元的地區經濟連鎖效應,預計20年的運營將產生13577個工作崗位,地區經濟連鎖效應達到1.1119萬億韓元,這將對促進區域經濟發展產生積極作用。

  新萬金開發廳廳長金賢淑表示:“為了今天簽訂投資協議的虛擬主題公園和度假村開發項目能夠順利推進,新萬金將與地方政府和相關機構通力合作,不遺余力提供必要的支援”,“希望將新萬金打造成世界級旅游勝地”。

  →→查看專題獲取更多信息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