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趙主彬等8名“博士房”嫌疑人被韓檢方追加起訴

2020年06月23日11:2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聯社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22日追加起訴“博士房”主犯趙主彬以及姜勛(18歲,網名“Budda” )、李某(16歲,網名“太平洋”)、韓某、千某等7名共犯涉嫌“有組織犯罪”。

  韓國檢方認定,“博士房”是分工明確、有內部紀律、牟取非法利益分配、6個月以上長期作案、以趙主彬為首的38名成員構成的犯罪團伙,涉嫌脅迫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74人制作散布性剝削視頻。

  除被追加起訴的8人之外,檢方還計劃對其余30名“博士房”成員進行追加調查。

  據悉,“博士房”是“N號房”全部聊天群中性質最惡劣的一個。

  此外,據韓媒《中央日報》報道,慶北警察廳22日公開了涉嫌制作散布未成年人性剝削視頻的群聊室“N號房”創始人文亨旭(男,24歲)的一名同伙身份信息。該嫌疑人25歲,真實姓名安勝鎮(音)。 警方計劃於23日下午2點左右將安某送檢時,對外公開其面部。(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