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沒口罩沒帽子!韓國“N號房”創建人今被送檢 公開露臉

2020年05月19日08: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沒口罩沒帽子!韓國“N號房”創建人今被送檢 公開露臉

  中新網5月18日電 據韓媒報道,24歲的韓國“N號房”創建人文亨旭(音譯),網名“godgod”18日被移送檢方並公開示眾。

  韓國慶北地方警察廳當日以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等9項罪名,將被拘留的文亨旭以起訴意見移交至大邱地方檢察廳安東支廳。

  被拘留在警局的文亨旭當地時間18日下午2點出發被移送到檢察院之前,在警察廳門口露面。

  根據此前個人信息公開審議委員會作出公開其個人身份信息的決定,他沒有戴口罩和帽子,戴著眼鏡出現在大眾面前。

  當被問及為何犯罪時,他回答稱,“對不起受害者和受害者家屬們”,然后他還說道,自己是因持有錯誤的性觀念而犯下了罪行。

  另外,有關受害者人數,他稱:“正如警方所說,有50多人受害,指示了3起強奸案。”

  被問到對公開長相的心情時,他回答道:“很后悔,很抱歉。”

  文亨旭還稱與“博士房”運營者趙主彬沒有任何關系。

  據報道,文亨旭是“N號房”的創始人,涉嫌以多數未成年人為對象,制作並傳播性剝削視頻。此外,他還涉嫌強迫、威脅、違反兒童福利法等。

  警方表示,文亨旭稱自己從2015年左右開始進行類似的犯罪,正就此擴大調查范圍。並且,今后將確認追加的受害者,對他們進行保護和支援,繼續調查嫌疑人的罪行和共犯。

  此前,根據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相關特例法,韓國警方已公開“N號房”主犯之一的趙主彬及其共犯等3人的個人信息。

  據此前報道,韓媒不久前曝光系列網絡性犯罪事件,統稱“N號房”案。有人在即時通訊軟件上開設的加密聊天室內,上傳分享非法拍攝的性剝削視頻和照片,隻有付費成為會員才能觀看。該平台可設置私密聊天、閱后定時刪除信息等,支持虛擬貨幣交易。

  “N號房”由多人運營,其中最引發關注的是昵稱為“博士”,實名為趙主彬的人。他從去年起,在“博士房”上傳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並勒索受害人。趙主彬於3月25日被移送檢方審查起訴。韓國檢方4月13日以涉嫌14項罪名為由,對趙主彬進行拘留起訴。同時,對其共犯姜某和李某也進行了起訴。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