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N號房創建人godgod被逮捕

2020年05月11日11:2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聯社
圖源:韓聯社

  據韓聯社11日報道,涉嫌利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作案的“N號房”首個創建人“godgod”被警方逮捕。報道稱,該嫌疑人是一名24歲男性,其他身份信息尚未公開。

  警方表示,A某在9日的傳喚調查中對“godgod”身份供認不諱,涉嫌制作、散播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女性性剝削視頻被緊急逮捕。

  報道稱,“博士房”主犯趙主彬及大部分嫌疑人被抓獲后,創建人“godgod”卻遲遲不見蹤影。這是由於他十分狡猾,在警方行動數月前便停止在Telegram上活動,並抹去相關痕跡。慶北地方警察廳自去年7月份開始大力追查,歷時近10個月才將其抓獲。

  關於未公開的A某其他身份信息,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待下發拘捕令后再做詳細說明。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