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媒:涉嫌吸毒韩国演员刘亚仁到案接受讯问

2023年03月27日13: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媒:涉嫌吸毒韩国演员刘亚仁今天以嫌疑人身份到案,接受警方讯问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27日报道,涉嫌吸毒的韩国演员刘亚仁(37岁,原名严弘植)当天以嫌疑人身份到案,接受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侦察队的讯问。

  报道称,刘亚仁当天上午9点20分许来到位于麻浦区的首尔警察厅,径直走向审讯室,没有回答记者们的提问。警方怀疑刘亚仁吸食或注射大麻、异丙酚、可卡因、K粉,违反《毒品类管理法》。警方正在依据掌握的证据盘问其吸毒原委和动机。刘亚仁原计划24日到案,因日期被媒体曝光,而推迟到27日。

  报道称,此前,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发现刘亚仁开领过多异丙酚后,向警方检举。据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上月17日提交警方的报告,刘亚仁毛发和小便毒检结果显示4种毒品项目呈阳性。警方搜查了疑似滥开毒品类处方的首尔江南区和龙山区的医疗机构和刘亚仁的住处,并传唤医院方面有关人员、刘亚仁的经纪人和友人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