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釜山蔚山庆南三地联合举办旅游推介会【4】

2022年05月11日13:3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2022釜蔚庆联合旅游推介会”上,釜山观光公社相关人士发言。人民网 裴埈基摄
“2022釜蔚庆联合旅游推介会”上,釜山观光公社相关人士发言。人民网 裴埈基摄

  人民网5月3日电 5月3日,釜山观光公社在首尔新罗酒店以“再相见,去旅行”为主题,举办“2022釜蔚庆联合旅游推介会”。推介会由釜山观光公社、蔚山观光财团、庆尚南道观光财团共同主办。釜山市、蔚山市、庆尚南道以及首都圈旅游行业180余人受邀参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釜山、蔚山、庆南三地旅游业备受冲击。此次活动旨在为快速恢复日常生活及应对国内外旅游需求未雨绸缪。除釜山、蔚山、庆南各地区的常规项目外,推介会还介绍了为持续低迷的旅游业注入新活力的“釜蔚庆联合旅游营销项目”,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

  釜山观光公社在活动上介绍了海云台蓝线公园、天际线斜坡滑车等新兴旅游地标,以及Ey Hey Ma Hamo(釜山方言,意为“嗨,别担心,都会好起来的!”)全球宣传案例。此外,活动上还发表了交通、旅游套餐、个别商品等旅游业界的支持奖励项目。

  釜山观光公社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推介会由釜山、蔚山、庆南三地共同举办,意义更为深远,今后也将共同努力开启釜蔚庆旅游新时代,快速重建因疫情而备受冲击的釜蔚庆旅游业。(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