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朴槿惠回家4天不出门“被围观”,律师:她现在需要休息

2022年03月30日14: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24日出院回家后的举动引发关注。韩国《国民日报》28日报道称,朴槿惠回家4天内闭门不出。律师柳荣夏透露,朴槿惠回来后睡了个好觉,“最重要的是恢复健康,(她)现在需要休息”。

  虽然朴槿惠没有露面,但前来围观的粉丝络绎不绝。据韩国NEWS 1新闻网28日报道,朴槿惠回到家的第一个周日,也就是27日,她的住宅周围聚集了大批民众,甚至有朴槿惠支持者在YouTube上直播现场情况。大批民众的到来让周边卖水果蔬菜、零食等的小商贩面露喜色。不过住宅附近的一些居民则怨声载道。有居民不满村子原有的安静氛围被打破,希望来访民众不要乱扔烟头,还有居民担心山火隐患等。

  韩候任总统尹锡悦此前表示将看望朴槿惠,韩国YTN电视台28日称,柳荣夏对此表示,朴槿惠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恢复身体,已经向尹锡悦传达希望依据朴槿惠健康状况,调整见面日期的意向。(韩 雯)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