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韩国“N号房”事件

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之一被判有期徒刑七年

2020年11月1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KBS新闻报道截图

  人民网讯 韩国大型网络性剥削案“N号房”事件的3名主犯之一全某(网络昵称:Watch man)本月16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其余两名主犯分别是“N号房”创始人文炯旭(网络昵称:GODGOD)、“博士房”群主赵主彬。目前,3名主犯悉数落网,正接受司法审判。

  据韩媒报道,本月16日,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判处全某有期徒刑七年。韩国法院表示,全某散播大量不雅视频,破坏健康的性认知文化。韩国法院还称,此前因散布女性裸露照片被判处缓期执行后,全某非但不自我反省,还进行更缜密的犯罪行为,因此从重量刑。

  报道称,全某自去年4月起,5个月内开设多个聊天群散布非法淫秽视频超过1万多条,其中涉及未成年人的照片及视频多达100多条。去年10月,全某因涉嫌运营淫秽色情网站被起诉并接受审判。今年2月全某又因涉嫌运营“N号房”被检方追加起诉。

  今年3月,检方要求对全某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引起舆论批评。随后,经过检方的补充调查,追加全某以营利为目的的性犯罪嫌疑等后,量刑意见改为有期徒刑10年6个月。

  据悉,今年4月,韩国发布“数字性犯罪案件处理标准”,涉嫌制作性剥削视频的犯罪人员最高可判处无期徒刑。(编译:实习生 刘佳怡 审校:吴三叶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