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爱第一教会”确诊信徒逃离医院25小时后被寻获

2020年08月1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近日,首尔城北区“爱第一教会”引发群聚性感染,疫情持续扩散。18日凌晨,在京畿道坡州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的确诊信徒A某从医院逃离。院方立刻报警。经历25个小时搜寻后,警方于19日凌晨1时15分左右,在首尔市西大门区新村一家咖啡店找到A某,并用救护车将其送回坡州医院。

  A某被寻获时,咖啡厅内有40多名顾客。首尔市对这家咖啡厅进行了消毒防疫处理,并安排相关顾客接受核酸检测。

  韩国保健当局计划安排A某抵达医院后再次接受核酸检测。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担心疫情感染,尚未对A某开展调查,因此暂时不知A某从医院逃走的原因。(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