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政府将为弱势群体提供1.3亿只口罩 军方助力包装和运输

2020年03月04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
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表示,政府将推出多项措施保障口罩供应,包括向口罩厂商提供增产补助,保障原料供应等各项支援措施。各大药房将全面启动监管系统,防止出现重复购买口罩的行为。并计划向弱势群体免费提供1.3亿只口罩。

  另外,韩国国防部出动兵力支援口罩生产企业。韩媒news1报道称,韩国国防部表示,2月26日至3月1日,韩国军队共安排了72名士兵支援6家口罩生产企业的口罩包装工作,并投入了12辆车支援运输。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希望该举措能够确保口罩产出量和供应量稳定。未来也将会投入兵力和物资,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国民。(实习生 朱琳)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