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YG否认权志龙雪莉恋情 权志龙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组图】

2017年03月16日15:1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6日讯 3月16日,韩媒报道称,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雪莉正在热恋中。有网友细心地发现两人戴着同款戒指。权志龙与雪莉最近在instagram上传的多张照片中,两人默契地戴上了爱心形状的戒指,疑是情侣戒。另一张照片中,两人不约而同地在飞机头等舱拍照,连表情都一模一样。

权志龙和雪莉昔日同框照

  随后,YG方面回应称:“毫无事实根据,无稽之谈,听到这个消息问过权志龙本人,权志龙本人称‘听都没听说过’,此前提到的同款戒指也是两人共同认识的朋友送给权志龙的礼物。”

  媒体曾多次曝光过权志龙恋情,包括亲密约会照,但均被权志龙方面否认。那么,权志龙的绯闻女友都有谁呢?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首尔约会照片

  2014年10月,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在韩国首尔深夜约会照片曝光。从照片可以看到,权志龙与水原希子时而搂腰热吻。时而亲密耳语,无一不是恋人举动。有图有真相,权志龙一直予以否认的恋情也被证实。

  2015年7月,韩媒再次曝出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共同进出酒店的照片。据目击者称,权志龙驾豪车兰博基尼与绯闻女友水原希子一同现身酒店。

 

  2015年8月,韩媒报道称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已分手,虽然两人并没有正式公开过恋情,但是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多次约会的照片早已被媒体曝光。

  据权志龙方面的知情人士称,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已经彻底整理了两人的关系,决定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相处。而说到两人的分手原因,据悉是因为两人都是“工作狂”的类型,权志龙目前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日程,同时还要到各地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水原希子也因个人的事业日渐忙碌,两人更加缺少相处及约会时间。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