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黄静茵白智英金高恩 2017韩国娱乐圈“孕”气十足(组图)

2017年02月04日12:53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演员黄静茵 [图片=网络]

  最近韩国娱乐圈接连好几对明星情侣被曝分手,不过还是有许多好消息为阴云笼罩的娱乐圈冲喜。近日,演员黄静茵怀孕的消息一经曝出,就受到了来自多方的祝福。2017年,有好几位演员或歌手和黄静茵一样,将从美丽女神升级成为成熟妈妈。

  2日,黄静茵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方面表示,旗下艺人黄静茵目前处于怀孕初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升格为人母。目前黄静茵正在休息中,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专心养胎。

  去年2月,黄静茵与职业高尔夫选手兼企业家男友李永敦喜结连理,结婚1年多以后,于近日传出怀孕喜讯。黄静茵曾出演过《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好运罗曼史》等多部人气剧集,并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对于黄静茵怀孕一事,粉丝及网友纷纷留言为其送上祝福。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