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Running Man》取消终映计划 宋智孝金钟国等六人将继续出演(图)

2017年01月24日16: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Running Man》取消终映计划 宋智孝金钟国等六人将继续出演(图)

  人民网1月24日讯 1月24日,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宣布确定取消终映计划,刘在石、池石镇、HAHA、金钟国、宋智孝、李光洙将继续出演该节目,与《Running Man》和制作组继续“奔跑”。

  SBS电视台方面表示,《Running Man》计划终映的消息令喜爱节目的粉丝倍感惋惜,SBS艺能局新任本部长南胜龙(音译)与六位成员进行了对话和沟通,就不愉快的事件向成员们真挚地道歉,经过商议后,一致决定取消终映,将制作出更加精彩的节目回馈观众。

  12月14日,韩媒曝出《Running Man》计划全新改版推出第二季,并更换现有固定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将退出,但金钟国和宋智孝被动退出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16日下午,《Running Man》制作组宣布于2月底终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