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叫智孝老婆 网友:这对CP赶紧锁死!【组图】

【查看原图】
金钟国叫智孝老婆 网友:这对CP赶紧锁死!【组图】
金钟国叫智孝老婆 网友:这对CP赶紧锁死!【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2月25日09:13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最新一期于24日播出,节目中金钟国称宋智孝为“老婆”,引起网友热议。

  在该期节目中,HAHA在执行任务时多次称智孝为“嫂子”,引发“懵智”爆笑,而懵智似乎也接受了这个称谓,对HAHA说道:“小叔子,要对我好哦!”

  此外,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智孝成功获得了现金奖励,金钟国兴奋地喊智孝为“老婆”,现场顿时“炸锅”。电视机前的CP粉们也兴奋不已,纷纷评论道“如果懵钟能成,这就代表我追cp巅峰了”“大早上听到的好消息,赶紧去看”“太甜了吧,这对CP锁死”。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