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WICE·Red Velvet·Lovelyz 韩乐坛女团回归大战即将打响(组图)

2017年01月23日10:32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2017年1月的韩国歌谣大战正在火热进行,即将到来的2月同样也将是一场无烟的战争,以TWICE、Red Velvet、Lovelyz为首的大势女团纷纷回归。

  ▲TWICE

  据JYP方面消息,旗下女团TWICE暂定于2月20日左右推出特别专辑。

 

TWICE演唱会宣传海报[图片=网络]

  出道以来,TWICE《优雅地》、《CHEER UP》、《TT》三首歌的MV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量均突破1亿次大关,其中《TT》创下韩国偶像团体最快突破1亿的纪录。唱片行业相关人士表示,TWICE去年取得了喜人成绩,在短时间内跃升为一线女团,因此今年的活动更加受人瞩目。

  TWICE还将于2月17日至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演唱会“TWICE 1ST TOUR 'TWICELAND -The Opening-'”,这也是成员们出道1年零4个月来举行的首场演唱会。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