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新鲜力量来袭!盘点2017年值得期待的韩国新人女团

2016年12月30日13:23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2016年各色新女团横空出世,给韩国娱乐圈注入新鲜血液。初出茅庐却潜力无限的她们在2017年中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下面就对其中的部分女团进行介绍。

  ▲宇宙少女

  2016年2月25日,韩国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中国乐华娱乐联合推出新人女团宇宙少女,由13名成员组成,其首张专辑《Would You Like?》音源公开后立刻吸引了一批粉丝。8月又通过专辑《The Secre》及主打曲《是秘密啊》一跃成为大势女团。除音乐外,宇宙少女还积极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人气渐渐走高,2017年将还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十分期待。

  ▲Gugudan

  Gugudan是JellyFish Entertainment于2016年6月28日推出的女团,共9名成员,其中包含8名韩国成员和1名中国成员。Gugudan的韩文名原意是九九乘法表,寓意希望9名少女展示出9种魅力,带着希望和梦想唱歌跳舞。出道后的首张迷你专辑《Act.1 The Little Mermaid》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曲风鲜明,具有中毒性,成员们也是各具魅力,2017年有望人气大涨。

  ▲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是韩国首支还未出道就因独特的宣传方式先火起来的女团。从2016年9月起,韩国Blockberry Creative公司平均每月公开介绍一位成员,9月26日,发布首位成员HeeJin的个人概念照及预告,并于同日正式启动本月少女的官方网站、Facebook、YouTube等社群平台。截至目前,已经公开了3位成员。尽管该女团将在2018年合体出道,但每名成员都会在此之前推出个人专辑。目前已经公开的3名成员的专辑均在音源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