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中韩合作美食节目在江原道开拍

2016年10月21日16:1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0月21日电(实习生 朱萱)韩国江原道与四川卫视合作的美食节目于10月19日在江原道正式开拍。

  该节目在江原道、忠清北道、大邱广域市三个地区进行拍摄。节目中,除了中韩两国厨师运用所在地区盛产的食材进行厨艺大对决外,韩国笑星金智敏、池相烈和金圭钟等人也将出演该档节目,介绍地区美食。

  其中,江原道地区将分为平昌和江陵两个小组,拍摄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比赛场地、传统市场、电视剧拍摄地等内容,展现江原道独有的魅力。

  江原道发言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该节目向中国介绍荞麦面食、大关岭韩牛、东海岸海鲜等江原道美食。此外,也希望让更多中国人了解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和江原道的各大旅游胜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