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Wonder Girls合约明年到期 未决定是否与JYP续约(图)

2016年12月12日13:1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Wonder Girls明年约满 是否与JYP续约未定

  韩国女团Wonder Girls [图片=JYP娱乐]

  韩国演艺圈知情人士12日爆料称,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四位成员与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的专属合约将于明年初到期。JYP娱乐方面表示:“目前成员们正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讨。”

  Wonder Girls于今年7月发表的新专辑《Why So Lonely》在多个音乐榜单拿下一位,获得喜人成绩。作为JYP娱乐旗下的代表女团,已经共同携手发展近十年的Wonder Girls是否续约引发大众关注。

  此外,2015年队长闵先艺、安昭熙正式退出组合,前成员李宣美回归组合。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