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影视

《初吻有七次》曝剧照 朴海镇变身可怕职场上司【组图】

2016年11月23日10:4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初吻有七次》曝剧照 朴海镇变身可怕职场上司【组图】

  人民网11月23日讯 韩国网剧《初吻有七次》(又译《七次初吻》)公开了朴海镇的的剧照,朴海镇身穿条纹西装,身形挺拔。

  朴海镇将在《初吻有七次》的“危险上司篇”登场,在剧中饰演集能力、外貌、浪漫于一身的可怕的职场上司。这个角色兼具了《奶酪陷阱》刘正和《MAN TO MAN》金蔎雨的温柔和冷淡的魅力,朴海镇将用演技完美呈现。

  《初吻有七次》由李敏镐、李钟硕、李准基、池昌旭、朴海镇、kai、玉泽演、崔智友、李初熙等主演。李钟硕将在剧中饰演顶级明星;池昌旭饰演性感、身份神秘的要员;李准基饰演教会哥哥;kai饰演可爱的年下男(韩国对年龄小于女方的男士的称呼);玉泽演饰演纯情富二代;而李敏镐的角色还没有公开。

  《初吻有七次》讲述了免税店职员(李初熙 饰)和七位风格魅力不同的男人之间的浪漫爱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