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WICE泰妍BLACKPINK 韩三大娱乐公司亮出王牌正面对决(图)

2016年11月03日15:17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韩国11月的歌谣大战可谓是精彩纷呈,老将重出江湖、新人继续发力,看点十足。不得不提的是,韩国三大娱乐巨头——SM、YG、JYP不约而同地在本月开始进行大动作,亮出公司王牌,在音乐的战场上展开正面对决。

  大势女团——TWICE

  [图片=JYP娱乐]

  女团TWICE携新专辑《TWICEcoaster : LANE1》于10月24日强势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发售仅一周就卖出16.5万张,成为今年韩国乐坛唱片销量最高的女子组合。在韩国乐坛,女子组合的专辑销量能突破5万张则被视为大获成功,而TWICE仅用一周时间就取得了16万张销量成绩,再次证实了其大势女团的火爆人气和实力。

  除此之外,据JYP娱乐2日消息,TWICE新曲《TT》MV点击量突破3000万次,创下了K-POP偶像组合中最短时间突破3000万大关的新记录。相关统计显示,《TT》MV在10月24日正式发布后,40小时点击量突破1000万次,114小时突破2000万次,215小时突破3000万次。

  音源女王——金泰妍

  [图片=SM娱乐]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全新SOLO歌曲《11:11》于2日公开。新歌一经发布,便迅速抢占Bugs、Genie、Naver、Mnet等音源排行榜榜首。

  据悉,《11:11》是一首能充分展现泰妍柔和音色的抒情歌曲。歌曲风格与深秋的氛围相得益彰,充满感性和朦胧美。“11:11”的歌名寓意为“一天即将结束之前的时间”和“与恋人即将分手之前的时间”。

  近年来,SM娱乐对泰妍的音乐发展格外重视,不但邀请著名音乐人为其量身制作个人单曲,还不惜花重金为其打造美轮美奂的MV。出道以来,泰妍先后发布了首张迷你专辑《I》、单曲《Rain》、第2张迷你专辑《WHY》等个人音乐作品,受到众多歌迷追捧。

  此次泰妍的奇袭回归依然没有令歌迷失望,不少网友表示“听多了耳朵会怀孕”、“未来一年里准备单曲循环”等。

  怪物新人——BLACKPINK

[图片=网络]

  YG娱乐力推女团BLACKPINK于11月1日回归,全新双主打曲《玩火》和《STAY》在各大音源榜的排名取得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于8月8日正式出道,凭借出道曲《口哨》红透半边天,出道仅14天就夺下《人气歌谣》冠军奖杯,创下了女团中出道后最短时间夺得音乐节目冠军的纪录,这也令不少网友惊呼“简直不像刚出道的女团”。不到半年,BLACKPINK再次携两首个性鲜明的新曲回归,又将创出怎样的奇迹备受外界瞩目。

  另外,BLACKPINK将于本月6日参加SBS《人气歌谣》、10日参加Mnet《M COUNTDOWN》等音乐节目的录制,正式加入11月的音乐冠军争夺战。同时,此次BLACKPINK还将参演出道以来的首个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令粉丝格外期待。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