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独家策划

网曝宋冬野吸毒 朴春朱智勋朴诗妍等韩国明星涉毒遭封杀【组图】

2016年10月14日08:3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14日讯 据多家媒体报道,13日下午,有微博博主爆料称,北京著名s姓民谣歌手吸毒被抓。后据新京报报道,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歌手宋冬野涉嫌吸毒已被警方抓获。

  宋冬野,中国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推出过《安和桥》、《董小姐》等歌曲。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在韩国也有一批艺人明星涉毒,虽然对艺人的要求很高,但艺人还是走不出毒品丑闻的怪圈。

  韩国女团2NE1成员朴春曾在美国时服用的药品在韩国是被禁止的,朴春将药品带回韩国国内,并被曝光。

  虽然当时检察官没有起诉朴春,但是2NE1却因此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各种传朴春吸毒的丑闻也接连不断,给2NE1的国内人气带来了巨大冲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