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EXO小分队CBX首张专辑《Hey Mama》曝照 31日正式发布(图)

2016年10月24日13:4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EXO小分队CBX首张专辑《Hey Mama》曝照 31日正式发布(图)

  人民网10月24日讯 EXO首支小分队CBX(chen、伯贤、xiumin的英文名首字母组成)的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将于10月31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发布。

  该迷你专辑《Hey Mama》是由EXO成员chen、伯贤、xiumin三人组成的小分队EXO-CBX的首张迷你专辑,此次公开音源后将进行正式活动,引发全球乐迷的期待。

  EXO于2012年出道后发行的第1、2、3正规专辑的销量全部突破100万张,连续三年夺得年末歌谣大赏的大奖,取得了辉煌的销量成绩。首支小分队将发行的迷你专辑中,三位成员将通过全新的歌曲和表演完美演绎不同风格。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