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韓媒:涉嫌吸毒韓國演員劉亞仁到案接受訊問

2023年03月27日13:3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媒:涉嫌吸毒韓國演員劉亞仁今天以嫌疑人身份到案,接受警方訊問

  【環球網報道】據韓聯社27日報道,涉嫌吸毒的韓國演員劉亞仁(37歲,原名嚴弘植)當天以嫌疑人身份到案,接受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偵察隊的訊問。

  報道稱,劉亞仁當天上午9點20分許來到位於麻浦區的首爾警察廳,徑直走向審訊室,沒有回答記者們的提問。警方懷疑劉亞仁吸食或注射大麻、異丙酚、可卡因、K粉,違反《毒品類管理法》。警方正在依據掌握的証據盤問其吸毒原委和動機。劉亞仁原計劃24日到案,因日期被媒體曝光,而推遲到27日。

  報道稱,此前,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發現劉亞仁開領過多異丙酚后,向警方檢舉。據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上月17日提交警方的報告,劉亞仁毛發和小便毒檢結果顯示4種毒品項目呈陽性。警方搜查了疑似濫開毒品類處方的首爾江南區和龍山區的醫療機構和劉亞仁的住處,並傳喚醫院方面有關人員、劉亞仁的經紀人和友人等。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