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2022韓國國際游戲展在釜山順利舉行

2022年11月22日13:4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22日電 據釜山方面消息,2022韓國國際游戲展“G-STAR”於11月17日至20日在釜山會展中心順利舉行。

  據介紹,本屆展會的規模較以往大幅擴增,以“再次走向游戲世界”為主題,為觀眾提供豐富多彩的看點和體驗。BTC展館(面向觀眾的展館)共有第一展廳和第二展廳兩個會場,在位於第一展廳廣場的室外活動場有參展企業提供的各種活動項目。

2022韓國國際游戲展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來自釜山的26個游戲公司聯合在BTB館(面向企業的展館)打造了釜山共同館, Mashang Soft的《DK Online》、twohandsinteractive的《play-didim》以及Appnori的《All-In-One Summer Sports VR》等38款游戲通過該館首次公開亮相。

  此外,參加了2022韓國獨立游戲活動(Busan Indie Connect Festival 2022)的40家獨立開發公司也參與了本屆展會,並借G-STAR X BIC推介會獲得了更多的商業機會。

  釜山市長朴亨埈表示,今年是該展會自疫情以來首次線下舉行,因此受到很多國內外游戲玩家的關注。(程安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