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釜山-北京大學生討論會線上舉行

2022年11月22日11:1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22日電 據釜山方面消息,釜山-北京大學生討論會11月16日以線上形式舉辦。

  北京市和釜山市自2013年建立友好合作關系以來,頻繁開展交流活動。今年是中韓建交30周年。本次討論會以“增進兩國友誼,擴大兩國青年交流”為主題,邀請釜山外國語大學和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各6名大學生通過視頻方式參會。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日后在制定韓中關系未來藍圖相關的城市外交政策時,將充分吸納青年在本次會議上發表的意見。

  據悉,從今年8月起,釜山為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聯合釜山國際交流財團和駐釜山中國總領事館,陸續舉辦了中國(釜山)友好城市圖片展、中韓建交30周年紀念講座、廣州-釜山代表美食宣傳展等交流活動。另外,釜山市明年將舉辦釜山-上海締結友好城市關系30周年系列紀念活動。(程安康)

資料圖:8月11日中韓建交30周年紀念講座現場。釜山市供圖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