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美時尚雜志在青瓦台拍“韓服”大片引爭議,相關活動已全面取消

2022年08月31日08:3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 據韓國《首爾新聞》29日報道,由於美國《時尚》雜志近期在原總統府青瓦台拍攝了一組造型另類的“韓服”時尚照片,引發巨大爭議。因此,意大利奢侈品牌古馳正在考慮是否按照原計劃在首爾的朝鮮王朝王宮——景福宮裡舉行時裝秀。

  在警察的引導下開往龍山總統府的尹錫悅車隊。 圖自韓媒

  報道稱,此前,古馳與韓國文化遺產廳協商,計劃於11月1日在景福宮舉行時裝秀。文化遺產廳認為,此次時裝秀是向全世界宣傳韓國宮殿的絕佳機會,古馳方面也希望通過本次活動推廣自己新一季的時裝產品。然而,由於美國《時尚》雜志韓文版前段時間在青瓦台拍攝了一組造型另類的“韓服”時尚照片,被輿論認為“降低國格”,遭到強烈譴責。隨著爭議愈演愈烈,景福宮舉辦時裝秀的計劃也不得不暫時擱淺。

  多家韓國主流媒體29日報道稱,相關活動已經被全面取消。但實際上,活動主辦方之一的文化遺產廳似乎仍不甘心,該部門表示,“我們意識到目前的情況非常困難,不過仍在對相關活動計劃進行討論。”古馳方面也稱,目前階段無可奉告,如果活動不照常進行,會感到非常遺憾。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