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釜山系列報道

2022年釜山海洋研討會開幕 探索韓國海洋產業發展之路

2022年06月10日17:3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釜山6月10日電 為解決目前海洋產業懸而未決的問題,探索韓國海洋產業發展之路,當地時間6月9日,2022年釜山海洋研討會凝聚海洋水產領域人士,在韓國KNN電視台特別演播大廳拉開帷幕。

  自2019年起,釜山市每年與韓國KNN電視台、國際新聞共同舉辦釜山海洋研討會,旨在紀念韓國海洋日(每年5月31日),以此增強市民的海洋意識,擘畫釜山未來發展藍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次活動借助網絡平台舉辦,市民可以通過線上參與討論,實現雙向溝通。

  今年是第四次舉辦該研討會,包括釜山市議會在內的15個海洋領域相關部門參會。本次研討會共分為三大板塊,共有8名主講人和20名討論者參與其中,共同探討了目前釜山海洋產業面臨的主要問題,並提出了未來發展方案。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本次研討會集思廣益,為解決海洋水產領域所面臨的危機提供助力。釜山市將努力打造名副其實的全球海洋城市。(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嚴琳琛)

2022年釜山海洋研討會宣傳海報 釜山市供圖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