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釜山蔚山慶南三地聯合舉辦旅游推介會

2022年05月11日13:3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2022釜蔚慶聯合旅游推介會”現場。 人民網 裴埈基攝
“2022釜蔚慶聯合旅游推介會”現場。 人民網 裴埈基攝

  人民網5月3日電 5月3日,釜山觀光公社在首爾新羅酒店以“再相見,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2釜蔚慶聯合旅游推介會”。推介會由釜山觀光公社、蔚山觀光財團、慶尚南道觀光財團共同主辦。釜山市、蔚山市、慶尚南道以及首都圈旅游行業180余人受邀參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釜山、蔚山、慶南三地旅游業備受沖擊。此次活動旨在為快速恢復日常生活及應對國內外旅游需求未雨綢繆。除釜山、蔚山、慶南各地區的常規項目外,推介會還介紹了為持續低迷的旅游業注入新活力的“釜蔚慶聯合旅游營銷項目”,受到與會者廣泛關注。

  釜山觀光公社在活動上介紹了海雲台藍線公園、天際線斜坡滑車等新興旅游地標,以及Ey Hey Ma Hamo(釜山方言,意為“嗨,別擔心,都會好起來的!”)全球宣傳案例。此外,活動上還發表了交通、旅游套餐、個別商品等旅游業界的支持獎勵項目。

  釜山觀光公社相關人士表示,本次推介會由釜山、蔚山、慶南三地共同舉辦,意義更為深遠,今后也將共同努力開啟釜蔚慶旅游新時代,快速重建因疫情而備受沖擊的釜蔚慶旅游業。(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厲朝陽)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