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N號房主犯趙主彬一審被判40年 其余共犯被判7-15年

2020年11月26日17:4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趙主彬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6日對大型網絡性犯罪案“N號房”案主犯趙主彬進行一審宣判,認定趙主彬因制作散播未成年人性剝削視頻而觸犯《兒童青少年保護法》、“有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名成立,判處其有期徒刑40年,公示個人信息5年,限制就業10年,佩戴位置追蹤電子腳鐐30年,追繳罰金1億多韓元(約合人民幣59萬元)。

  當日庭審上,與趙主彬一起被交付審判的5名共犯也被判處7年至15年有期徒刑。

  韓國法院稱,“被告人採用多種方法強迫多名受害人拍攝性剝削視頻並進行散播”“由此不少受害人身份信息被曝光,給他們造成無法復原的傷害”“考慮到犯罪的重大性和縝密性、受害者人數和程度、社會危害、被告人的態度,趙主彬需要被長期隔離”。

  另據法院透露,趙主彬在審判中否認部分嫌疑,堅持主張“沒有強迫過受害人,只是欺騙他們”,還曾經讓受害人出庭作証。但除與受害者達成諒解的脅迫罪起訴被駁回外,其余所有罪名均成立。

  報道稱,當天一審判決出來后,趙某雖然看起來有點慌張,但狀態基本穩定,返回了拘留所。(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