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又曝光一名!韓國“N號房”創始人同伙身份公開

2020年06月23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安勝鎮身份証照(慶北警廳供圖)
安勝鎮身份証照(慶北警廳供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道,慶北警察廳22日公開了涉嫌制作散布未成年人性剝削視頻的群聊室“N號房”創始人文亨旭(男,24歲)的一名同伙身份信息。該嫌疑人25歲,真實姓名安勝鎮(音)。 

  慶北地方警察廳18日召開犯罪嫌疑人信息公開審議委員會會議,綜合考慮公民的知情權、犯罪和再犯預防等公共利益后,決定公開該嫌疑人的真實姓名、年齡和照片等個人信息。

  此前,安勝鎮因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於本月15日被警方拘留。據悉,警方在調查文亨旭的過程中,確認安勝鎮參與“N號房”的犯罪事實。安勝鎮對此供認不諱。

  據警方透露,2015年3月到2016年3月,安某通過社交媒體平台脅迫10余名兒童和青少年制作性剝削視頻,並涉嫌於2015年4月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系。

  另外,2019年3月在文亨旭的指示下,安某試圖脅迫3名受害者制作兒童性剝削視頻。2019年3月至6月,安某涉嫌散布兒童性剝削視頻1000多件,並保留9200多件。警方計劃於23日下午2點左右將安某送檢時,對外公開其面部。(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