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夜店集體感染事件已致101人確診 七千余人接受檢測

2020年05月12日13:2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夜店集體感染事件已致101人確診 七千余人接受檢測

  中新網5月12日電 據韓媒報道,首爾市長朴元淳12日表示,截至當地時間12日上午10時,韓國首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已致韓國101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首爾有64人。

  朴元淳表示,這是繼九老區呼叫中心集體感染事件后,首爾第二大規模的集體感染事件。

  他稱,首爾市目前已經掌握了逾1.9萬名曾使用過梨泰院附近移動通信基站的全部名單,並已向他們發送了要求接受新冠檢測的短信。預計下午還將再發送一次。

  同時,當局也從信用卡公司掌握了494名信用卡使用者的名單,讓他們接受檢測並自行隔離。

  朴元淳表示,“傳染病的斗爭是速度戰”,呼吁在4月26日至5月6日期間,去過梨泰院夜店附近的人們盡快自覺接受檢測。

  他反復強調,“為了最大限度地阻止疫情地區擴散,必須盡快進行全面檢查”。

  據報道,目前,在首爾已有7272名與梨泰院夜店相關的訪問人員及接觸人員接受了檢測。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