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首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已致至少79人確診

2020年05月11日15: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首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已致至少79人確診

  中新網5月1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防疫當局11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11日上午8時,韓國首爾梨泰院夜店相關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6例,累計確診增至79例。

  6日,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龍仁市的29歲韓國籍男性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曾於當地時間1日深夜至2日凌晨先后前往位於首爾梨泰院的多家夜店。

  據報道,4月24日至5月6日期間,去過梨泰院相關夜店的人員共有5517人,其中3112人無法取得聯系。

  韓國防疫當局呼吁,在此期間前往過梨泰院的人,即使沒有症狀也去接受檢測。

  另外,首爾市長朴元淳11日表示,截至當地時間11日上午10時,首爾梨泰院夜店相關確診病例已增至85例。同時,朴元淳對訪問相關夜店的人員下達立即接受檢測的命令。他稱,“希望去過夜店的相關人員能夠主動接受檢測,但同時也必須採取強制措施。”

  另一方面,韓國國防部11日表示,截至10日,韓國軍內共有49人主動報告曾前往梨泰院一帶的娛樂設施、餐廳及密集場所等。其中32人為在入伍前前往過的訓練兵,17人為官兵。

  韓國軍方對這些人全部採取隔離措施,並進行檢測。

  對於此前恢復的休假措施,韓國國防部相關人員表示,沒有出現確診人員的部隊,將正常實行官兵休假。僅對出現確診患者的部隊採取休假管制措施。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