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如何打造如“國民初戀”裴秀智滿分造型?服裝+妝容完美契合

2018年07月27日15:4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裴秀智

  人民網訊 想要成為一名夠資格的美妝達人,除了要精通化妝之外,服裝搭配技巧也是必懂的。因為好的穿搭能使花費時間畫出來的妝容更加出眾。

  “國民初戀”裴秀智的各式各樣造型令人驚艷,重要原因就是妝容與服裝往往相得益彰。在秀智的最新機場照中,沉悶的黑色西裝搭配清透自然的妝容,融合了帥氣、少女感兩種風格。另一張照片中,紅色口紅的秀智選擇同色系連衣裙,妝容和服裝協調、整體造型驚艷。秀智的韓服照堪稱韓服照片的模范,秀智身穿素雅的服裝與自然干淨的妝容完美契合。

  人民網韓國頻道為各位送上福利——《美妝達人的單詞本》,通過這檔欄目能學習與美妝有關的各類韓語單詞,包括肌膚問題、護膚、美妝產品及其他。第十一篇“服裝篇”詳細歸納了關於服裝材質、樣式的中韓對照名稱,幫助大家挑選到最適合自己妝容的服裝。

  (文字:實習生(朱熒坷)﹔制圖:實習生(朱熒坷)﹔校對:申玉環)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之護膚篇底妝篇眼妝篇唇妝篇化妝步驟篇護發篇身體護理篇美甲篇發型篇鏡框篇

  →→更多美妝新聞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