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美妆达人的单词本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喜欢“金秘书”朴敏英马尾辫 快来选一款属于自己的发型

2018年07月06日14: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金秘书为何那样》朴敏英剧照

  人民网讯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中,朴敏英在剧中饰演了一名能干的秘书,高高束起的马尾辫是她在剧中的标配,非常符合剧中白领人设。一款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有着很大影响,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与头型,还可以在视觉上起到调整身材比例的作用。

  人民网韩国频道为各位送上福利——《美妆达人的单词本》,通过这档栏目能学习与美妆、洗护有关的各类韩语单词,包括肌肤问题、护肤、美妆产品以及洗护产品用语。第九篇“发型篇”归纳了各种发型的中韩对照名称。

  (文字:实习生(朱荧坷);制图:实习生(朱荧坷);校对:申玉环)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之护肤篇底妆篇眼妆篇唇妆篇化妆步骤篇护发篇身体护理篇美甲篇

  →→更多美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