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獨家策劃

網曝宋冬野吸毒 朴春朱智勛朴詩妍等韓國明星涉毒遭封殺【組圖】

2016年10月14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14日訊 據多家媒體報道,13日下午,有微博博主爆料稱,北京著名s姓民謠歌手吸毒被抓。后據新京報報道,新京報記者從權威渠道証實,歌手宋冬野涉嫌吸毒已被警方抓獲。

  宋冬野,中國民謠歌手,音樂創作人,推出過《安和橋》、《董小姐》等歌曲。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在韓國也有一批藝人明星涉毒,雖然對藝人的要求很高,但藝人還是走不出毒品丑聞的怪圈。

  韓國女團2NE1成員朴春曾在美國時服用的藥品在韓國是被禁止的,朴春將藥品帶回韓國國內,並被曝光。

  雖然當時檢察官沒有起訴朴春,但是2NE1卻因此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各種傳朴春吸毒的丑聞也接連不斷,給2NE1的國內人氣帶來了巨大沖擊。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